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xcvbnmyu2008

 
 
 

日志

 
 

引用 猪圈上市的招股说明书  

2010-05-31 17:50:27|  分类: 社会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明月 的 猪圈上市的招股说明书

 我家猪圈两头猪,
肉价跳水我要哭。

海普瑞要猪肝素,
卷里肥猪有出路。

惊闻制药能暴富,
以前只知炖和煮。

生猪从此不贱卖,
猪圈也要发新股。

猪肝每股一四八,
猪圈起码二百五。

这个价格贵不贵?
看看房价就清楚。

猪圈里面住着猪,
价格不能太落伍。

明年母猪又要生,
下了猪崽分红股。

十送十来十送五,
转眼八月到十五。

中秋佳节猪团员,
猪圈旁边数一数。

猪崽又下两大窝,
母猪变成外祖母。

圈中资产已翻倍,
又来融资增发股。

市场行情依旧好,
每股还定二百五。

猪圈业绩很不俗,
成长实力共目睹。

有钱就来猪圈赌,
圈钱多少我做主。

饲料要比猪肉贵,
这个只有我清楚。

明年亏损我已抛,
钱去圈空垃圾股。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