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xcvbnmyu2008

 
 
 

日志

 
 

小区里的私家车  

2010-06-13 06:14:20|  分类: 行业个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年前,我在省城合肥的港澳花园小区里买了一套房子,-年后,小孩正好考到合肥上大学,于是我和妻子便相隔两三个月到合肥居住一段时间,-是换换环境,二是看看小孩,三是长长见识,这对我们炒股之人是十分重要的。

我住的小区约有千套商品房,两年前第一次住这儿的时候,小区里只停了十几辆私家车(可能开始入住率低),但后来的日子里,我每来一次,小区的私家车就多了不少。前两天我再次来到这里,发现小区的停车位快要停满车了。我对爱人开玩笑说,按照这样的速度,下次来,我们的车恐怕已无处可停,就要停到外面的马路上了。

看到小区不断增加的汽车,我想起了中国的汽车业和保险业。汽车行业及其配件这两年高速发展,但高增速终有回落的一天,但卖出这么多的汽车,它们都必需年年缴纳保险费,且一交就是十几年。不管汽车业是高增长还是负增长,保险公司收取的保费肯定是一年比一年多,不同的只是增速快慢而已。从这一点来说,股市中的保险股值得我们关注。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