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xcvbnmyu2008

 
 
 

日志

 
 

我的重仓股半年报业绩盘点  

2010-08-31 09:16:34|  分类: 我的持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昨晚山航b公布半年报,我的重仓股半年报己全部公布完毕,虽然其二级市场表现差强人意,但其业绩大多超出市场和我的预期。

一,招商银行:预期半年报业绩同比增长50%,实际60%,大幅超预期,也超出绝大部分专业人士的预测,不愧为国內最优秀的股份制商业银行,预期全年每股收益1.25----1.35元,动态市盈率10.5倍。

二,五粮液:6月份重新买入时预期半年报业绩同比增长30%,实际40%,小幅超预期,但符合年初时我的预期,盖因去年同期公司关联交易尚未解决,基数较低,公司下半年业绩向好,预期全年每股收益1.15----1.25元,动态市盈率25倍。

三,中国太保:实际半年报业绩同比增长67%.,因保险行业与证券市场关联较大,业绩较难预测,希望全年每股收益与去年持平,动态市盈率25倍。

四,兴业银行:预期半年报业绩同比增长30%,实际40%,大幅超预期,也超出绝大部分专业人士的预测,预期全年每股收益2.95----3.05元,动态市盈率8.5倍。

五,山航b:实际半年报业绩同比增长83%.,预计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78-111%再超预期,预期全年每股收益1.35----1.45元,动态市盈率4.5倍。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