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xcvbnmyu2008

 
 
 

日志

 
 

我对行情开始失望  

2010-08-05 10:41:45|  分类: 大盘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轮大盘反弹以来,我一直对大盘抱有很高的期望,直到昨天晚上,我依然认为大盘极有可能演变为一轮中级行情,但这两天犹其是今天早盘的盘面观察,我对行情开始逐步失望。

本来,大盘上涨幅度己经不小,出现调整实属正常,但不正常的是,这次调整幅度最大的是估值最低的银行股,最小的是估值最高的创业板。

创业板目前的动态市盈率在70倍以上,全世界市盈率最高的创业板居然还在受到以基金为首的机构投资者热烈追捧。不知他们是否将创业板的市盈率改为市梦率,再造-个2000年版的美国的纳斯达克。

中国的银行股目前是全世界市盈率最底的银行股,市净率也在世界排倒数第二,即使经过最近的反弹,股价也大幅低于香港市场的H股,但就是这连分红都大幅超过银行存款利息的板块,这几日却遭到基金的大幅减持,市场已几无理性可言。

诚然,一个健康的市场既需要理性的投资,也需要适当的投机,但如果连以基金为首的机构投资者都一门心思忙着投机,目前的A股市场想好到那儿去己不可能。如果接下去的几日市场继续延续这种氛囤,这轮大盘的反弹也只能是反弹。反弹过后必然是一地鸡毛。

  评论这张
 
阅读(1475)|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