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xcvbnmyu2008

 
 
 

日志

 
 

创业板高管辞职套现你还要坚定持有创业板?  

2010-09-17 11:39:11|  分类: 行业个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浏览众多资料发现,很多创业板的高管为了能够高价套现,经过精确计算,纷纷已于数个月前选择辞职,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因为政策规定,高管必须辞职六个月后才能抛售自己手中的股票,这批解禁股在11月就要出笼,等待投资者的将是股价的继续调整!

    为什么高管选择辞职套现?主要原因就是在目前人傻钱多的环境下,创业板的股价实在是太高了,随便都是30-70元股,好像这些公司都是些未来的会生金蛋的母鸡一样珍贵,这些高管面对如此的高价,只要选择抛售,都会成为数千万甚至上亿元的暴发户,在如此的暴利下,谁还会辛辛苦苦为上市公司打拼挣那几十万的年薪呢?还不如一走了之,自己创业,然后谋求上市,过几年再来证券市场套现,这是多么好的循环买卖啊!

    高管纷纷离去的公司,你说公司的发展还有前途吗?一家家没有前途的上市公司,等待其命运的就是亏损,退市,抛售的早就拿上钱创业,逍遥,旅游去了,留给二级市场持有创业板的股民将是一地鸡毛!

    所以笔者再次提醒在创业板套牢或准备买入创业板股票的投资者,坚决不要在这个时候给将要离去的高管抬股票的轿子,人家1元的成本,分红后可能现在成本只有几角钱,你30元坚定持有,坚决买入,不要说30元,就是20元,100万股就是2000万元,这些高管会毫不犹豫抛给你!不论是30元,还是25元,或者20元,他们会像紫金矿业的股东陈发树一样,不论是12元,还是10元,甚至8元,全部抛给市场的接盘者,知道现在紫金矿业把多少投资者套牢在山顶上,留下的只有小股民的眼泪!谁来给你解套呢?你用钱只能割肉,这就是残酷的现实!最痛恨的就是那些公募基金用投资者的资金在10元以上接紫金矿业的股票!

    那好吧,如果创业板股票都跌至3-5元,笔者认为这些高管抛售的行为就会停止,便宜的股票谁都要,所以笔者奉劝投资者不要人为创业板未来会有多么美好?看看这些披着高成长外衣的创业板股票,中报的财务数据表明公司的营业收入和盈利增幅仅为主板市场的一半,分别为23%和22%,盈利增速30-40%的主板权重股票徘徊在5-10元,这些新贵却定位在30-50元,市场的疯狂让人难以理解!

    笔者认为投资者的无知,发行部门的审批制,流通盘的狭小和巨额游资的冲击共同演绎了这幕神话加笑话!

    现在的创投在干什么?加紧入股,加紧向市场输送上市公司,既然投资者愿意花高价购买创业板,那么供给方就大量上市,直到掏干这些投机者的口袋,掏干之时,就是整体创业板市场暴跌坍塌之时!而那些创投,上市公司的承销商,辞职套现的高管,只是偷偷的笑,幸亏赶上了早班车,否则面对创业板如此低迷的背景那里还有赚钱的机会!

    远离创业板,远离中小板,远离大家都在议论的所谓热点板块!就是你最近的投资策略!

作者 王虎臣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