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xcvbnmyu2008

 
 
 

日志

 
 

我喜欢证券投资  

2011-02-07 19:37:21|  分类: 我的持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我喜欢证券,一份多么奢侈的工作,安静、沉思,远离世界与喧嚣。远离那些讨厌的商场嘴脸、职权官们的傲慢,酒吧陪客户的作戏,酒精下红的脸,虚情假意。只需要一把安静的椅子,你只需厚道,长期持有你的企业,聪明的思考。不用带任何面具,看任何人脸色,开任何会议。做你想做的事情,没人打扰你,可以随时去热情的海滩静静的思考,去苍芒的草原静静的思考,去雪山白云的香格里拉静静的思考,去香谢里塮大街、去夏威夷、去罗马、去大峡谷、去青藏高原......去你愿意去的任何地方,思考任何事情。赚的钱都是干净的钱,完全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贵族。"----摘自 第一眼 杂谈

 

评论:同样,他说出了我的心声,我坚信自己会努力 坚信自己会有那样一天,我将为之而努力不息。。。。。。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