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xcvbnmyu2008

 
 
 

日志

 
 

谭木匠2011年报简单分析  

2012-03-29 07:03:00|  分类: 行业个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Rathman

谭木匠的年报我已经看了3年,每一年都无意料之外。简单清楚,毫无悬念。这样的投资公司,很显然属于一尺栏杆的事情。
谭木匠2011年报简单分析
其他的一些存货,应收、现金流等指标,没什么意外,懒的列出来了。
每年店铺增长20%,单店增长近10%,营业额稳步推进,年增长30%;
毛利率不断升高,费用总额基本不变,费用率每年下降,净利润年增长40%;
没有贷款,先打钱再发货,基本没有应收款;
每年50%的利润分红,分红率对应现股价超过5%。目前2011年市盈率10倍。2012动态市盈率7-8倍。
2011年的年报,有几个地方需要注意。
1)今年的物业升值,只加了100万人民币,终于挤干了往年利润中的部分水分。
2)因为自强木业和谭木匠的优惠税率2010年底已到期,进一步的优惠正在落实中(管理层说应该没问题),所以2011年的实际税率达到了28.8%。如果优惠税率落实后,实际净利润增长更快。
3)增值税退税已停止了增长,稳定在1200万,不知以后还能否增加。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