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xcvbnmyu2008

 
 
 

日志

 
 

国信香港:美即控股 本土面膜品牌的佼佼者  

2012-06-03 17:46:31|  分类: 行业个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信香港:美即控股 本土面膜品牌的佼佼者 - 玉山落雨 - zxcvbnmyu2008
查看最新行情

  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本土面膜品牌: 美即控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中国本土品牌“美即”面膜的护肤品类上市公司,自2009年以来,美即在中国面膜市场的占有率连续三年稳居第一。目前中国的面膜品类以快于护肤品1.5倍的速度增长,其市场渗透率由2010年的23.1%增至2011年的29.7%,并有待进一步提升。

  中高端新品吸引新客源:2011年新推出的九款新产品的销售占比为9.1%,体现了新产品投放市场后的认可度高;今年1月份,公司又推出了两款新系列产品,且定价相对较高,吸引更多新客源的同时也改善了毛利。未来公司将仍以面膜为核心业务。

  新增的“便利店”销售渠道更有利于快销:2011年下半年以来,集团的销售网点净增2211个,其中1066个是来自于上海和北京的便利店这个新增渠道,由于这些一线城市的大多数消费者已经形成了良好的面膜使用习惯,因而更适合于快销模式。

  有效的市场推广策略: 公司的推广方式由以前的“以购物者为中心”转变到“以消费者为中心”,并加大了线上传播的力度。

  首次给予 “买入” 评级,目标价3.98港元:我们用相对估值法,给予公司3.98港元的目标价,该目标价相当于2012财年及2013财年的17.3x和12.6x,较现价有42%的上升空间,首次给予 “买入”投资评级。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