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xcvbnmyu2008

 
 
 

日志

 
 

我的持股三季报  

2012-10-01 09:11:45|  分类: 我的持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前三季度,得益于重仓的贵州茅台、中国平安和所投资港股的良好表现,取得了9%的盈利。令我感到欣慰的是,这点收益不但弥补了去年的亏损,自2011年以来还有了3%的正收益。如果从2008年初计算,收益超过了30%,与上一轮大熊市的收益相若。

第三季度,我趁反弹卖出了兖州煤业股份(港股),减持了东阿阿胶,增仓了招商银行。其它除买入了小仓位的一些股票外,没有其它操作。

今年港股收益接近25%,一是得益于港股的整体上涨,二是得益于所持谭木匠、创生控股、李氏大药厂、华瀚生物制药、宝峰时尚的良好表现,其中谭木匠、创生控股、李氏大药厂还创出了历史新高。

B股今年遭遇滑铁卢,所投资的古井B大幅下跌,虽然B股投资占我股票投资已不足2%,但教训值得牢记。

三季度末,我的持股行业配置比例如下。

1,食品饮料,32%

2,银行,23%

3,医药,17%

4,保险,11%

5,一般消费品,7%

6,美容业,4%

7,零售,3%

8,信息、传媒业,2%

按市值我持有前十二名的股票分别是贵州茅台、招商银行、中国平安、五粮液、兴业银行、谭木匠(港股)、创生控股(港股)(主营骨科器械)、四环医药(港股)、美即控股(港股)(主营面膜)、东阿阿胶、豫园商城、李氏大药厂(港股)。

贵州茅台是我的第一重仓股,占比21%。

医药股投资以防范风险为主,持股比较分散,除了A股市场的东阿阿胶外,其余均为港股,他们分别是创生控股、四环医药、李氏大药厂、康哲药业、朗生医药、华瀚生物制药。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