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xcvbnmyu2008

 
 
 

日志

 
 

股市跌跌不休,动物们都不淡定了(轻松一下)  

2014-04-17 13:23:48|  分类: 幽黙笑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金钱豹:俺滴娘类,身上再有钱也扛不住这种跌法啊。
2、斑点狗:十年来,我这点数就没有增加过。
3、鱿鱼:工作被炒,股票暴跌,鸭梨山大啊。
4、凤凰:为止亏,只有拔毛了,再跌下去,真不如鸡了。
5、屎壳郎:绩优股?屎,在我眼里,全是垃圾股。
6、乌贼:黑,太黑了,比我的墨汁还要黑。
7、熊:不是我拿坏消息吓你,再不割肉,我连你骨头也一块吃了。
8、马:这不是给我下套,这TM就是根绊马索啊!!!
9、壁虎:刚进股市的时候,俺可是条鳄鱼啊。现在。。。唉,没办法,再丢根尾巴,割肉吧。
10、兔子:再不涨,急红了眼我可要出去抢了啊。
11、蜘蛛:不能再上网了,看着大盘的指数,心里哇凉哇凉的。
12、龟:不玩了不玩了,十年的时间,要是下海,最起码俺也是个海龟了。
13、乌鸦:早就给你们说过股票要大跌的。
14、老鼠:嘿嘿,是时候建仓了。
15、全体动物:牛啊,你快点来吧。
16、牛说:哥正吹着呢,甭着急,等着吧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