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xcvbnmyu2008

 
 
 

日志

 
 

一季度股市投资小结  

2014-04-01 20:00:26|  分类: 我的持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截止一季度末,今年的股票投资收益为1.7%,其中A股亏损1.65,港股亏损1.75,美股盈利23%美股投资金额比较少)。

A股依然主要持有蓝筹股,由于重仓的贵州茅台、万科一季度表现还可以,所以略微跑赢指数。

由于坚信A股蓝筹股被严重低估,所以港股重仓了与之相关的华夏沪深300ETF,受累于A股的低迷,港股一季度略微亏损

美股去年8月刚刚开始试探性进入,投资金额还比较少,在去年取得不错收益的基础上,今年依然有所收获,收益主要来自于一季度中概股的良好表现,以及在高点的部分减仓。

按市值持有的A股主要股票分别是贵州茅台、万科A、招商银行、中国平安、兴业银行、五粮液。

港股持有主要股票分别是华夏沪深300ETF、华晨中国、民生银行、东方电气、中视金桥、同仁堂国药。

美股主要持有凤凰新媒体、欢聚时代、奇虎360、易居中国。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