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xcvbnmyu2008

 
 
 

日志

 
 

2016年前三季度股市投资小结:依然谨慎看后市  

2016-10-07 15:13:46|  分类: 我的持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前三季度我的投资勉强盈利,总收益率仅为1.66%,其中A股+期货+港股通微盈,收益率为7.36%,港股账户在香港恒生指数上涨的情况下依然亏损,收益率为-6.96%。自1997年起总收益率为3612.29%。

       与
二季度相比,三季度真正的A股仓位仍然很低,且进一步降低,持股有所变化。加仓中国平安,少量买入口子窖,陆续阶段性卖出东阿阿胶、三聚环保、川投能源,减仓海澜之家。在港股不断上涨的情况下,卖出了港股国企指数关的H股B、HETF,改为买入与港股中小盘股关的香港中小基金,同时继续在华宝油气、国泰商品和持有的部分个股上做网格交易,有效地降低了持仓成本。
 

       港股仍然是我的重点持仓,随着港股指数的走高,减仓和清仓了中信银行、中国三江化工等部分涨幅较大和前景不确定的个股,增加了部分蓝筹股的仓位,但总体仓位有所降低。悲催的是,尽管港股指数今年是上涨的,但我今年港股投资收益却是亏损的,为此,自己也一直在进行深刻的反思。

       美股依然只有低仓位的泰和诚医疗。

       期货市场现在持有玉米和鸡蛋多仓,现阶段处于亏损状态,期货市场上我是个门外汉,投资额比较少。

       按市值持有的A股主要股票分别是中国平安、恒瑞医药、香港中小、海澜之家、口子窖、华东医药。

       港股持股非常分散,前十名股票(包括港股通持股)分别是北京控股、中国太平、融创中国、胜狮货柜、安硕印度ETF、价值韩国ETF、绿叶制药、海通国际、科通芯城、同方泰德

?       去年底和今年,股市投资的资金减少了不少(最近有所增加),在房产方面的投资有所增加。

       对后市的看法,依然看淡A股 ,谨慎看多港股。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