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xcvbnmyu2008

 
 
 

日志

 
 

2017年一季度股市投资小结:低估就是王道  

2017-05-08 13:02:43|  分类: 我的持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得益于港股、A股的小幅上涨和中签新股的助力,今年一季度股市投资收益率为13.22%,其中A股+港股通+期货收益率15.73%,港股+美股+B股收益率12.06%。自1997年起,在一半收益陆续被用于家庭开支、投资房产的情况下,总收益率依然超过40倍,达到4018%。

回顾一季度取得的收益,基本上是来自于被低估的市场和个股,港股市场的整体低估有目共睹,持有或曾经持有的香港中小、H股ETF、中国太平、长城汽车、北京控股、胜狮货柜、融创中国、中集安瑞科、绿城中国等都给我带来不错的收益;在印度、韩国、越南市场大跌时买入的安硕印度ETF、价值韩国ETF、XDB富时越南也有不错的收益;A股市场虽然整体高估,但蓝筹股中被低估的个股依然不少,持有的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也给我带来一定的收益。当然,恒瑞医药、华东医药是个例外。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管我财,港股市场抄了不少他的作业。

一季度A股市场仓位有所增加,毕竟打新的收益太具有诱惑力了。目前主要持有中国平安、招商银行、香港中小、海南航空、平安银行、H股ETF、华东医药。

港股市场有所减仓,主要持有(包括港股通持股)安硕印度ETF、南方航空、中国通号、绿城中国、北京控股、长城汽车、融创中国、价值韩国ETF、中国太平、科通芯城。

B股市场一季度买入山航B。

美股轻仓持有泰和诚医疗,以及用于对冲美股跟屁虫港股的少量做空美国小盘股-ProShares(RWM)、做空标普500-ProShare...(NYSE:SH)。

期货市场曾经小仓位做空螺纹钢,目前空仓。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